香锅燕窝

你和我的时光 (二)

脑补的见面会游戏环节来啦❤️
希望可以让你们有代入感噢
cp:长得俊x张德军xNinepercent
---------



4.


终于到了游戏环节。你美滋滋地准备开始看大型xxj撒欢现场。

主持人: “今天的游戏有点特别。已经办了这么多场见面会,相信你们对np已经很了解了,可是np的成员们也很想了解粉丝们啊”
“所以今天的游戏就是,粉丝访谈会!我们等下大屏幕会随机拍你们,等成员们喊停的时候,被拍到的粉丝就可以上台来,坐在我旁边这里接受采访。结束之后还会获得一个特别的小福利噢”

大家都尖叫这场福利也太好了,虽然几率不大,但是都有一丝期待着幸运可以落到自己的头上。


第一个幸运的妹子出现了,是个顶着栗子色短发的女孩。她最喜欢的成员是小gui - 她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,小gui蹦哒了起来转了三圈。她有点幽默再带点嘻哈腔的回答问题方式,把气氛调节的很棒....

第二个幸运的粉丝是个农.糖姐姐,她看起来实在是太紧张害羞了,可她就算红着脸还是一句句的喜欢和表白停不下来,导致np第一A的nn,脸比自己的粉丝还要红...

很快到了第三个,也是最后一个名额啦。



你其实没期待这个好运落到自己的头上,毕竟你是个低调行事的张德军,你心想拜托上去个橘.妹或者宝妹吧。

于是,随着队长一声铿锵有力的停,你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,你并没有反应过来。

伴随着全场的尖叫,你马上反应过来后的第一件事,就是摘下了橘柚的头箍,反过来拿在了手上。香蕉家训,保命要紧,保命要紧。还好因为游戏环节很亮,你之前怕等下没电,关掉了电源。

至于你是怎么被工作人员牵上台的,你已经紧张到失去了这段记忆。


此时此刻,晕乎乎的你坐在舞台的主持人旁边,你的另一边是九个发着光的男孩一起温柔注视的目光。

你的心跳有点快。

你最喜欢的长进和颜俊坐在离你比较远的地方,你其实看不太清楚他们。

但你知道他们也在温柔看着你啊...


“我何德何能被他们这样看着呢”,你不禁这样想了。




5.


属于你的采访粉丝环节开始了。

主持人: “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说外号或者小名也都可以噢”
你: “我..叫小德”
成员们七嘴八舌地: “哇名字蛮特别的噢” “你好小德” “啊哪里来的漂亮小姐姐”

你很紧张,当然注意不到舞台另一侧发生了什么。
林颜俊探出身子,捂住话筒对有长进说道: “这位小德...难道是姓张的粉丝朋友吼”
柚一脸茫然: “啊,什莫,为什莫啊...”
橘看着柚坏笑,没有接话。
柚努力思考了一下: “......” “啊!”
柚不愧是有小号的人,还是能明白叫小德的张姓粉丝朋友代表着什么意思。然后柚鹅鹅鹅笑了起来,伸手打了过去。不过隔着道bro的距离自然没有打到,“你等下不要乱cue啦”。
橘也咧开嘴,笑的很...很白痴啦。

此时台下某处德军大军尤点激动: “哇啊啊啊头掉了辣,长得俊又在讲悄悄话”“笑的也太甜了吧”“...习惯了习惯了”“心疼bro一秒钟...”


主持人:“来吧小德,我们开始。告诉我,你最喜欢的成员是哪一位?”
还在挣扎想要保命的你: “我...九个成员都最喜欢!!”
成员们又笑了。
橘: “哇噢!厉害!厉害了!”
f.cc: “这谁家粉丝,太会了玩儿了”
主持人:“必须要选噢,不然后面的问题没办法继续啦。你放心,他们不会生气的,对吧?”
队长笑咪咪地看着你: “不会的不会的”
nn: “你快点选辣,酱紫我们会紧张诶”
stin:“是贾stin吗,是月华的贾stin吗”
你有一点点犹豫: “那。。我选两个,可以吗”
你真的不是为了cue cp,因为你双份的投票轮播反黑,对他们两是一样的喜欢,真的没办法就选一个啊。
主持人:“好吧好吧,看来这位粉丝对所有成员都很喜欢啊,难以取舍是不是”
你: “对!都很喜欢啊! 不过,我最最最喜欢。。有长进和林颜俊”
台下: “啊啊啊啊啊啊”

橘和柚好像都看着你笑了。

你忽然觉得天啦头要美了啦。

主持人: “好,那也可以,反正你是最后一位了,也刚好也让多一位成员有被选到”
主持人: “你是怎么喜欢上他。。你的话应该是他们两个的?”

你已经没有刚上来那么紧张了,于是可以有条理地认真组织语言了。

“我先注意到了长进的我怀念的,把我唱哭了。他每次唱歌都能唱到我心里。后来走火注意到了颜俊的表现,觉得舞台很棒,他也...很帅!最后还有在节目里,他们的采访都很搞笑。。喜欢他们的性格!我就是这样变成最喜欢他们两个啦”

橘: “吼,所以其实不是喜欢我们,是很爱看综(第四声)艺是不是!”
当然还有其他成员七嘴八舌的调侃:“我也很好笑啊你怎么不选我呀” “要不要考虑考虑我,我也很帅的”
主持人: “橘.妹和柚宝妹在哪里,是不是很多人也是这样喜欢上他们的呀?”
台下尖叫:“啊啊啊”“是的!!!!”
主持人:“我们np的成员,不管什么方面都很有魅力啊”



主持人:“下一题,十秒证明你真的是最喜欢他们。像刚刚小gui的粉丝就说了一段rap,你可以稍微想一下要怎么表达噢。”
队长:“右脸扶墙拍照怎么样”
nn:“还是要来走一下椅子”
小gui:“面包没了,哈哈哈”
f皮cc :"表演吃饭!吃饭!",然后收到小柚的一记眼刀。
你决定开口唱歌,即使你其实唱歌没有那么好听,但这是你上周怀着期待等快本的时候,自己哼着玩的小巧思。

“我怀念的,是无话不说,我怀念的,是你在我身边”。

你把最后五个字接到了等冬,虽然声音有点抖,可是没跑调,你还得到了好多掌声,你看到橘柚都在鼓掌。

他们两依然温柔地注视你。此刻你突然觉得他们一定懂,他们一定看得到,有好多和你一样同时喜欢两个人的女孩,在很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他们。

主持人:“把两首歌结合的很好!是长进唱过的我怀念的和颜俊作词作曲的等待·整个冬天。唱的很好听!你很聪明噢”

柚:“对对对,这样两首歌直接转换很容易跑调噢,但是她有唱准诶,很厉害捏”


场馆某处的张家大军们又沸腾了:“啊啊啊这是什么小巧思啊” “这么优秀的吗!” “送她出道!送她出道!”




未完待续


-------
碎碎念:
我已经有想好了很好笑的问答还没写到。期待一下下一篇!
每个成员正确的粉丝名字我是都知道的,一开始本来要发微博怕被搜到所以写了缩写或者同音字,成员名字团名也是这个原因。没有不尊重的意思噢!
最后我想表白主持人杨.杨,我觉得他真的很棒有做功课说话温柔有条理不乱cue cp而且很照顾每个成员的放送量。我是想象他的语气写的主持人,希望有像到。

爱橘柚爱np
爱张德军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