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锅燕窝

你和我的时光(四)(完)

长得俊x张德军

9.

主持人:“最后,可以让有长进和林颜俊给你一个粉丝福利。来,说说你要什么,我们可以尽量满足你”

你其实有点懵。
你没有想象过这个环节,突然他们两个梦里的少年就这样真真切切站在你面前。

你说: “我可不可以用我的手机给他们两拍一张合照”
主持人[有点意外]:“你给他们照吗? 我还以为一般会想要合照什么的”
stin:“哎呀人家的梦想是当摄影师啦,没问题啦”
你没多想就接了:“没有啦,其实。。我就是觉得,我是粉丝啦,只求可以远远的看着他们,就已经很幸福了”
成员们都反应很大的鼓掌“哇啊啊啊啊”“掌声掌声”“哇要不要这么感人啊”。

他们都看着你。
你看到小尤真的很温暖的对着你笑,一边手扶着心脏的动作,你在他眼里真的看到了感动。橘也微笑着看着你鼓掌。

台下也发出了很大的尖叫和掌声。

你顿时有点不好意思“啊,没有啦,还有我就是想说我不出镜可以分享给我的。。军友们”
其实最后这句淹没在欢呼声里没什么人听到。
当然台下某个角落的听力十级张大爷还是听到了,激动地揪住隔壁 “啊啊啊啊我们的张德军c位出道啊啊啊啊我好快乐”

长进和颜俊转过了身,看着你的镜头,背后是一片灯海。
他们靠的很近地站在一起,都比了剪刀手对着你笑。太好了,今天是甜橘和甜柚啊。

他们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,就是靠着站在一起,嘴角弯弯,自然又温暖。

这和他们每一次见面会,每一天大家看得到的看不到的日常,没有什么区别。比这样更甜的照片有太多太多,而你却觉得此时此刻满满的日常感,就是你心中的zdj名场面top 1了。

你透过镜头看着他们,仔仔细细,好像要用力看着就能把今晚所有的画面映在脑子里。

后来回到座位以后发生了什么,你好像都记得,但又有种不是很真实的恍惚感。大概太像做梦了吧。

你开了满屏都是金橘蜜柚的轮博小号,发了照片,配文简简单单,大大方方@两个人的大名,带了两个单人话题,加了一句送给@所有橘妹 @所有柚宝妹

你其实本来有想发到zdj超话,但你还是决定那么做了,也说不上理由。你没有看评论,你也不在意评论是什么,快乐地切好号,跑回长得俊超话,看着大家的repo开始了又一轮的磕糖掉头。

当然今天的大型掉头现场,很大一部分是你的那条微博截图和你的合照图。你敲咪咪地转发了自己的那条微博“多好的德军妹妹,pick你!”

已经很晚了,你其实还是又幸福又兴奋。翻完超话,你又愉快滴开始激情轮博。

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
[“来吧让我继续讲,故事的平凡,
好像是一起分享,同桌的晚餐。
是吧是你给的爱,一如繁花盛开,
季节去又来,暖和了每一个温暖。]

-end-

碎碎念:
100%虚构脑洞大如天的产物。
我以为自己之前发了今天才发现没发完。
第二人称写的,本意是让你们带入自己,希望读起来不会太奇怪。在海外是怎样都去不了见面会,只能靠脑补,于是诞生了这样一篇奇怪的小东西。文笔真的不好,也没有很多内容有点啰嗦,而且是第一次写东西,请见谅。
主持人我脑补的是杨.杨小哥哥的语气,也许学的不像但我尽力了。我真的好喜欢他的主持,不cue cp照顾到每一个人,自然而且让我舒服。

喜欢橘柚真的给我带来太多快乐了,然后很大一部分快乐都是来源于超话里可爱搞笑的你们。

爱你们❤
一起继续快乐下去吧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