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锅燕窝

小葵花幼儿园

Ninepercent甜甜甜的幼儿文学x5

1异坤 2立正 3长得俊 4皇权富贵 5长得俊


1

蔡徐坤是全小葵花幼儿园最听话的小孩,所以老师让他当班长。

小班长最近有一个小烦恼,一个暑假之后,王子异小朋友长得比他高了。

怎么办,我是班长,我当然要做长得最高的小朋友啊!

所以在早间餐的时候,蔡徐坤很努力的喝牛奶,干干净净一滴不剩,还向老师要第二杯。

可是没有第二杯啦,数量是刚好的,每个小朋友只有一杯啊。

"你很喜欢喝牛奶吗"
"那我的也给你好啦,早上妈妈给我喝过牛奶了,我喝不下啦"
是子异小朋友在和他说话。

"太好了",蔡徐坤高兴地想,"你的牛奶给我喝,那我就可以长得比你高了吧"

每天早间餐,王子异都会跑过来给蔡徐坤送自己的牛奶,然后等他喝完再一起玩。于是王子异和小班长变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后来呀,

后来还是王子异比较高啊,

不过蔡徐坤小朋友好像已经忘记比身高这件事啦。


2

朱正廷是小葵花幼儿园最漂亮的小孩子。

他也是小葵花幼儿园力气最大的小孩子。

有一天他和陈立农小朋友一起玩,玩着玩着就开始抢玩具,抢不过他就打了陈立农小朋友一下。

太痛了啦,农农哇的哭出来了。

朱正廷看到农农哭了,立刻也哭了,哭的比他还伤心,仿佛挨打的是自己一样。

农农发现他怎么哭的更难过,反而停下来愣住了,马上忘记了刚刚被打的很痛的事实。

过了一会儿,他拉起哭到鼻子红红的正廷: "不吵架,牵sou,牵sou"

正廷小朋友抬头看看把他紧紧牵住的农农,虽然还没止住一抽一抽的,但开心地咧出了一个甜甜的笑

"好,不吵架"


3

尤长靖是全小葵花幼儿园吃饭最快的小朋友。他每天中午第一个吃完,然后会得到一朵小红花。

林彦俊是全小葵花幼儿园最不爱睡觉的小孩。他每天下午都会因为中午不睡觉被没收一朵小红花。

你问林彦俊小朋友哪里来的那么多小红花给老师没收啊?

当然是长靖每天吃完午饭都把小红花送给他啊。

"没关系彦俊,这个小红花送给你,我吃饭很快明天也有"
"你的小红花怎么又没有了,那好吧今天的也送给你"

其实有时候的午睡时间,玩累了的彦俊是很困的,可是他张着眼睛看着天花板,就不让自己睡着。

"不可以不可以睡着,睡着了长靖明天不送我小红花了怎么办"


4
黄明昊是全幼儿园最皮的小孩。他每天在幼儿园疯跑,不管早上穿的多好看,都能玩的一身土。妈妈都不敢给他穿好的衣服了。

有一天妈妈给黄明昊穿了一条特别好看的背带裤,千叮咛万嘱咐昊昊要乖乖的,不可以在幼儿园到处乱跑。

到了幼儿园,范丞丞小朋友跑来找黄明昊玩。昊昊说,今天妈妈说不可以乱跑...那我们来玩别的吧!

然后他们两蹲在花圃边上,玩了一整节活动课的土。

"丞丞你看,这里有小蚯蚓诶" "丞丞你看我厉害吧,我帮他们施肥" "丞丞你看,这是土做的面包"

咕~
啊,丞丞饿了

回家后妈妈发现黄明昊身上的土更多了,但是黄明昊再三发誓说今天没有乱跑。

这个小孩到底是怎么玩的啦!


5

尤长靖的眼睛大大的,声音软软的,头发有点卷卷的。小葵花幼儿园的小孩子都很喜欢摸摸长靖的头发。长靖脾气也好,从来都高高兴兴地随大家摸。

可是林彦俊小朋友从来不摸长婧的头发。

他只喜欢捏长靖的肉,脸上肚子上腰上。

大概因为尤长靖身上总是香香软软的,总是让他想起他最喜欢的小面包。

语文课偷偷掐一下腰,音乐课偷偷揉两下脸,活动课光明正大摸几下肚子。

有一天午睡,他偷偷跑到睡熟的尤长靖床边,掐了一下他腰上的肉肉。

啊,软软的。

脸上的肉肉看起来也很好软的样子...


啾——

然后彦俊偷偷亲了一下长靖的脸蛋

啊,真的是小面包!

林彦俊心满意足地回去,竟然睡着了。

老天野呀,怎么睡着了,明天拿不到长靖的小红花啦


6
小鬼呀

小鬼很乖的。

小鬼跟每个小朋友都玩得很好。

大家都喜欢小鬼❤

(对不起,不得不让我们狗蛋独自美丽)

评论(37)

热度(9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