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锅燕窝

你和我的时光 (三)

今天走搞笑路线
今天依旧在脑补见面会
今天np全团戏份都很多...
cp:长得俊x张德军x白汾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6

主持人:“接下来是有关np的问题,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成员来回答,当然你要是像刚刚的农.糖一样每题都选nn也不是不可以啦”
nn又有点害羞了。刚刚那个ntjj每一题都回答nn,成员又一一直起哄,场面又温暖又搞笑。

主持人: “np里,最想拥有谁的什么技能呢? 我们来点悬念,先告诉我你选的谁”
你觉得这题很有意思,马上回答道: “我选...cxk!”
成员们听到意料之外的答案尤点兴奋: “噢噢噢噢噢”
队长低头笑,和上次拳王争霸柚子选他的时候看起来一样。
stin突然开口:“噢迷恋你的body”,然后仙子马上pia了一掌过去。
主持人:“想要队长的是什么技能,还有为什么?”
你看着小柚回答道: “就是想要像队长一样,吃很多还很帅然后不会长胖”
团员全部转过去看柚然后开始笑“哈哈哈哈哈有长进你看你粉丝”。你看着刷刷刷转过去的八颗头不由得也笑了。
柚:“干嘛都看我啦!可以不用cue我吗这里”
然后柚奶凶地瞪了你一眼:“不是我的粉丝吗怎么这样啦!还在这里幸灾乐祸!”
橘子早已经笑到头都美了啦。
主持人: “哈哈哈我发现这个粉丝蛮有梗的噢”

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急急地对长进说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!长进长进你千万要好好吃饭!身体最重要啊!你怎么样我都喜欢的真的!!”
大家欢乐的笑声其实压过了你的声音,而且你不小心麦克风没拿好,收的音有点小声。你这些话说的无比真诚,你很怕他没有听到。

你很怕那些看起来他自己也在开的玩笑,会不会其实让他有那么一点点难过。你忽然有点自责地想,刚刚不那么回答就好了。

然后你听到一句软软的 “好啦,知道了啦”
长进微微笑。长进有听到啊,他有给你一个温柔的回应。

你松了一口气。
你觉得你大概是搞到天使了,最最最可爱善良的那种。



7.

大家笑够了,主持人继续下一题: “最想去哪个成员家里吃饭?”
小gui可爱地举手:“选我选我”
小柚:“来马来细雅我请你吃椰浆饭!"
你其实打算选小柚了,但你决定继续皮。你的两个小偶像都是香蕉梗王,你也雄心壮志要当nines梗王。
于是你说:“我选fcc”
fcc一脸懵逼:“嗯?”
你: “因为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还珠格格,每年暑假都看...”
仙子第一个反应过来了,仰头拍手开始笑。
你继续:“然后我特别喜欢金锁嘛,很想见她,和她吃饭...”
于是台上台下发出了一阵爆笑。
仙子跑过来跟你击掌,“哈哈哈哈哇你用我的梗诶!”
当然,fcc的表情和上次仙子选fbb的时候如出一辙。


主持人:“np里,最想和他互换身份的成员是谁?”
你:“我选王了异!”
fcc: “哇你又要搞什么,真的让我们难以捉摸”
橘: “很会做节目噢”
stin:“是在雨露均沾吗”,然后仙子又是一掌拍过去,同时小柚瞪过去:“说什么呢你!小小年纪的!”
主持人:“为什么呀”
bro也很疑惑自己怎么被选到了,探出身子等你的答案。
你:“因为觉得bro特别养身所以身体很好!”
成功把成员们又一次逗笑了。
你: “还有因为...bro有大房子”
成员[疯狂拍手]:“哈哈哈哈哈!!”

这题嘛,聪明的你才不会说真正的原因呢,bro可是长得俊vip什么的...哼,傻傻的,都是你的小巧思。

当然散落在台下的张德军们早就领会,噢噢噢噢了一大片了。



8

问题也问差不多了,大家也都笑了很久,你也已经很满足了。

主持人:“最后一问,我们回到认真的题目来。你现在有什么话想对你最喜欢长进和颜俊,还有np的成员们说呢?因为是最后一题了,你可以稍微多说一点点。”
你: “我最喜欢你们在舞台上表演的样子,闪闪发光的,特别好看。我会想象这是你们努力练习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成果。”
你慢慢转向观众继续说,
“我看到长进和颜俊是从练习生开始,一起努力出道,互相关心的友情,就觉得很温暖” 这句写话是你发自内心说出来的,无关cp,因为你是真的喜欢这样难得的友情,“我喜欢白汾酒的成员们在一起,不管是台上或者台下。他们齐心一起做一件他们都喜欢的事情,互相支持互相鼓励的这种感觉,给我很多力量。看着他们,我就会提醒自己要努力争取自己想做的事,也要好好爱身边的人。”
“所以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的出现,作为粉丝我真的真的很幸福!”

其实你说完这些,也不知道有没有掌声。
你并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。你不懂别人是怎么追星的,你也知道会有人对你的想法对你的爱嗤之以鼻。
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这些是你给的爱,愿意给的是你,至于有没有人收好藏好你其实并不奢求。
仅仅给出爱,你就已经得到了满满的喜悦满满的力量了啊。



未完待续


----------
其实有一点不满意,最后一段想说的话其实没有好好地表达出我的想法和感受。
我确实是个不会表达也不会写文字的人。哪怕有一个人能坚持看到这我也很开心了。
还有今天的问答题部分,其实是促使我真的下手写出来的原因 (一开始只是想写文给张德军哈哈哈哈)。
希望有人觉得好笑啦
爱np,爱橘柚,爱张德军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20)